snail2.jpg 

snail5.jpg 

snail10.jpg 

 

snail12.jpg 

 

  這又是小瓜小時候的一個故事。

  在一個天氣很好的傍晚,我就跟往常一樣,繞著花園兜來兜去。對我來説,花園,永遠都隱藏著千奇百怪的秘密。每個角落,甚至是每片葉子底下都有新鮮的玩意兒。那時候的我時常幻想,不知哪一天不甚被我發現到了新品種的昆蟲,或者是發掘了某某昆蟲的新功能,或是無人所知的生物常習,之後就因而刊上報紙,一“爆”而紅。

  花園裏有很多蝸牛,大的,小的,卵殼的,老的都有。

  有一天,我在花園的一塊磚塊上看到了一只蝸牛,大約有食指與拇指連接所形成的“O”形一樣大。它爬得慢,當然。可是,我發現到這只蝸牛所爬過的地方,是一條顔色偏深的痕跡。用手輕輕的一碰,感覺就是有點粘粘的。

  那是蝸牛的粘液。

  不知道該算是聰明還是想太多還是無聊還是笨,看著那粘液,腦袋裏突然閃過了一個鬼點子。

  “這粘液是否會像糨糊一樣粘?若能得話,那不就不需要買糨糊了嗎?新發現耶!”(寫到這裡,我覺得應該算是笨的,不單只是無聊~)

   接著我就跑進屋裏,拿了一張紙,抓了這只蝸牛,我把它的粘液擦在紙上,放了生,就試把紙張粘起來。。。結果。。結果。。

 

   真的是會粘耶!

   試驗很成功哦~ 不過又是同一句話,還有誰家的小孩像我一樣無聊呢??

 

P/S:忙了幾天,終于交上另一篇文章了,謝謝在這幾天抽空來探望我家的人。可是之後我又得耽擱兩個星期,先說對不起。。因爲因爲我將要去旅行啦!!是第一次去台灣旅行,好興奮哦!我要吃吃吃!兩星期后會再回來~^^

 

下一顆相思豆:麵包上的紅森林

tolak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中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