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一個室友,來自高雄,台灣。

從今年的3月起,她就被安排跟我同一閒房,所以算起來已經認識她半年。

這個月,8月的25日,她將畢業,然後回歸台灣。

所以啊~打算送一個小小禮物做紀念品的。於是這幾天就邊看連續劇,邊縫一個小佈偶給她。。。

jahit1.JPG  

 

jahit2.JPG 

其實看起來是不錯的。。從遠處看的話的確是不錯的咯~不過。。。

 

 

我的手工真的很差啦~每格綫的距離不一,一下近,一下遠,一下縫高了,一下縫空了。。非常不整齊。。。尤其是頸部與頭連接的部位,好像要斷掉一樣。。

 

jahit3.JPG 

 

 

jahit4.jpg 

 

最後,我打算把這只收起來,明天再出去另外找份禮物好了。。。這樣的禮物送出去還得了~

 

P/S: 從我朋友那兒學到了一句話,我本人覺得蠻有趣的。

"You are beautiful from far" &

"You are far from beautiful"

所以我覺得蠻適合用在這小東西的身上咯~不好意思,把你生丑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中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