忙了幾天,最終可以停下腳步的時候,就去了某個公園走走,順便實現今年的其中一個小願望-攝影。

太久沒去攝影了,雖然拍照過程過得不是很開心,可是如今回味照片的時候,腦袋裏只留下好的回憶啊~

照片不只是會撲抓那一刻的點點滴滴,也會細心的篩選整個過程,到最後只允許把些美好的回憶儲存。

這就是照片與拍照的魅力,用心去看每張照片,細心聆聽每張照片,發掘到的東西其實很多。

 

park3.JPG

 

park42.JPG

 

 

park33.JPG

 

 

park8.JPG

能拍到這只蜻蜓真是太高興了!

 

park15.JPG

朋友的熊熊。。。今天它就是主角。

 

park20.JPG

 

 

park25.JPG

 

 

park30.JPG

 

 

park28.JPG  

 

 

park39.JPG

 

 

park50.JPG

*我要!*

 

park51.JPG 

 

 

park53.JPG

這就是在台灣旅行的時候買的書,痞客邦的朋友應該認識它~

 

park54.JPG

 

 

 

park56.JPG

 

 

 

park57.JPG

*一邊吹著徐徐而來的風,閲讀其實也可以那麽悠閒與享受。*

 

park62.JPG

*找到我了嗎?哎呀~又輸了啦~*

 

park35.JPG

*我飛~我飛~我飛飛飛~~*

 

 park49.JPG       

 

 

park38.jpg

最後還是要現一下我寶貝鞋~嘻嘻~

 

park63.JPG

 

 

park64.JPG  

*第一次我的遜相機拍出比較清楚的夜景,奇跡啊~*

 

#完畢#

 

 

tolak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中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