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那天,逛了一閒shopping mall, 剛好看到兒童部,所以就在那兒繞圈圈,買幾件衣服給小瓜的侄子侄女們。。。

其實ho~小瓜擁有6個外甥子外甥女侄子侄女,排隊起來看起來就像一群小不點,一推就到,吵起來就像就像菜市場,哭起來就要震破耳膜,追逐起來就像屋子要倒塌。

(別誤會我很老哦~我才20出頭,而且只出了一點點點點,只是姐姐哥哥們很多,所以家裏不停的有小孩子玩~哈!)

剛上初中的時候,第一次當了阿姨,直到現在幾乎每年都有新的臉孔叫我一聲“阿姨!”,要不然就是“小姑!”。幸好不是叫aunty,不然我會想象我是市集買菜討價還價卷卷頭髮的婦女。

第一個,是外甥女,大姐的,叫阿萍。她從來都不肯離開她媽媽。可是一旦陪我一起玩(真的是她陪我啦~),媽媽出去了她也不懂。。哈哈~現在已經8嵗了,真是快高長大,歲月不饒人。成績很棒,可是我不希望她變成成績第一就是最棒的觀念的人。

yuanping1.JPG 

她長得像我姐夫那一家,可以說跟她的婆婆長得超像。

 

yuanping2.JPG

她就是愛露出那兩顆大大粒的白兔牙。

 

 第二個,外甥男,二姐的,叫阿瑋。生出來的時候黑黑的,眼睛小小的。從小就很容易生病,一直咳嗽,又不愛吃飯。可是腦袋精靈,常常把空盒子剪剪貼貼變成一輛車,一間家,甚至是提水的輪軸模型(都是他講的)。不管像不像,有想象力就好。小瓜以前跟他玩得很瘋,後來出國讀書之後之間的距離也慢慢疏遠了。正所謂距離是澆熄愛(不知道該用什麽來代替)情的第一桶水(籐叔叔說的)。

 

junwei2.JPG

新年的時候拍的。這招是我教的哦~。。哈哈(教坏小孩子>.<)

junwei1.jpg 

這招也是我教的。。哈哈。

他爸爸應該很頭痛我這阿姨,一直教些怪怪的咚咚。。

 

第三個,外甥男,大姐的,叫家豪,是阿萍的弟弟。生出來白白胖胖嫩嫩,媽媽說幫他洗澡就像在洗海綿。從小就很怕生,除了他爸爸媽媽,別人都不可以碰,要不然一哭就難復收。我也很辛苦才抱過他兩次。他哭聲很低沉,就像引擎半動半不動,托托拉拉的。笑聲也很可愛,笑5秒,停兩秒,再笑5秒,再停兩秒,再再笑5秒。。。。

 

jiahao1.JPG

看到他的時候都是愁眉苦臉的,所以拍出來的都是這種表情。

 

jiahao2.JPG

好苦哦~>.<  蠻 囧 一下

 

第四個,外甥男,二姐的,是阿瑋的弟弟,叫阿凱,曾經介紹過他了。跟阿瑋不一樣,白白的,眼睛大大的,跟哥哥完全相反!到現在我的最愛就是他!(偏心的阿姨~>.<) 他很霸道,超愛吃,可是就是很難養到有肉一點,頭腦也超精靈,頑皮到~~~~~,有時候真的很想把他関起來算了。和哥哥一樣,很喜歡喜洋洋。。。

 

akai2.jpg

 他不知道有一朵花在那兒。。哈哈。不過發現到了之後就立刻把花丟到遠遠去。。。

junkai3.jpg

我本人覺得他很上鏡。。不過說實話,他的表情很多~

junkai2.JPG

怎樣看都像一只鳥。。。

 

第五個,侄女,大哥的,叫阿萱。到現在我還不曾看多她,因爲我放假回家的時候她不在,等她在的時候我不在。。不過這次新年就會看到她咯~其實也沒很期待,因爲已經有那麽多個了。。沒新鮮感了啦~她一生出來的時候沒有幾根頭髮,自從滿月剃過光頭之後,一嵗了還是無髮無天。

 

7.jpg

有沒有真的很光頭?

jiaxuan.JPG

上個月拍的,我的結論還是一樣-----很光頭

 

最小的,侄女,二哥的,叫阿儀。我也還沒看過她,因爲7月尾的時候才出生。二嫂的朋友都說像我二哥,可是我家人都說長得像我,尤其是那個翹翹的嘴巴,簡直是一模一樣。。。=.=。。。(我嘴巴變形不能怪我,要怪怪奶嘴,媽媽說我的嘴巴因爲吃太多奶嘴所以變形的)

jiayi1.jpg

其實我也覺得蠻像的。。。

 

 

好啦好啦。。。說囘正題。。(原來離題那麽久了)。。。

 

星期日那天,逛了一閒shopping mall, 剛好看到兒童部,所以就在那兒繞圈圈,買幾件衣服給小瓜的侄子侄女們。。。

可是不懂size是多少,所以就打電話問媽媽。。

“阿媽!阿萱會走路了沒有?”

“還沒啦。。幹嗎?”

“我在買衣服,在想要不要買鞋子給她。。我在買著那六只的衣服。”

“哦~你不用急了。。可以慢慢買了。。”

“。。。。”

“明年又會多一個出來”

“。。。”!!!!“什麽???又有?!這次又是誰?”

“你二姐啦~還不懂是男還是女。”

(無語)

“就知道你聼了會想暈。哈哈哈哈哈!!!”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這是第七個了。。真的嚇到我一下下。。不過很好,聼了很開心,又有多一個人陪我玩咯~!(你很寂寞咩??)

縂覺得別人生得孩子比較好玩,若自己生的就沒那麽敢玩了,因爲多了一份責任感。所以就要玩多多~~~

 

第七個還不知道是男是女呢~!嗯。。。。。我比較喜歡男的啦。。。可以對他們粗魯點。。哈! ^^

 

小瓜當天就買了最小的四個的咚咚,阿萍阿瑋的找不到適合的,所以就沒買了。。。來展示展示一下~

 

 

 shirt3

買了一樣的給阿萱和阿議。。一起穿的話會很可愛吧~

shirt4

打算給阿凱。。。雖然簡單,可是也許能把他弄得有點小帥帥也說不定呱~

 

shirt5.JPG

家豪的。。他和阿凱相差兩個月,一起穿的話看起來像是一對兄弟了~ 打算把這件DIY。。

 

shoes

給阿議的見面禮。。原本有白兔和老虎兩种,媽媽說她是屬老虎的,所以就買了這雙。

 

 

好了。。。來個尾聲就完結這群魔鬼介紹咯~

 

 

yuanhao1.jpg

姐弟

 

weikai4

兄弟。。是不是長得不一樣?

 

完#

 

 

 

 

 

tolak3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中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