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s2.jpg

 

小瓜超愛辣椒醬

很多食物都拿來配辣椒醬吃

起初覺得很正常啊~

可是朋友知道后我才知道只有我一個人是這樣的吃法

在他們的眼中是個怪咖  >.<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

 

特別是吃面的時候,

 

 

eat-mee.jpg

 

無論是泡面,有湯的快熟面,炒麵,炒米粉,炒粿條等等,都少不了辣椒醬,甚至是云吞。

吃云吞的時候不單只加上辣椒醬,還要配上醬油和胡椒粉。。。

可是這種吃法已經很久沒吃了。。。

 

還有的是,

 

egg-and-bread.jpg

 

這應該很正常。。。

 

接下來的還有。。。。。。

 

koropok-new.jpg

除了薯條型的零食,一些螃蟹口味,蝦或雞的口味的,我也試過了。。。

 

當然少不了的是。。。。。。

 

 

cooked-chicken.jpg

 

雞肉!!!

不過只限于炸雞和BBQ的雞哦~其他的煮法配辣椒醬少了一些feel~

(先把辣椒醬倒入醬油裏,才來配肌肉雞肉會更好吃的說      。。哈=D)

 

 

其實有沒有很怪?可以告訴我嗎?????

 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最近讀了幾本小説, 突然閒很想寫小説,可是以我這樣的程度,感覺像卡在喉嚨裏的菜吐不出來醬。。。。納悶~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中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