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)媽媽打電話來:晚餐吃了沒?吃什麽?   最感到心暖暖,因爲每天都有人替我操心,有人關心我,嗅到了溫暖的味道。

2)朋友約我出去玩   感到心暖暖,因爲時常都有人在乎自己的存在。

3)他趁我不經意的時候親了我的額頭   感到心暖暖,因爲有人愛惜自己。

4)捐了錢,看到他/她的笑容和感激的眼神 感到心暖暖,因爲我讓他/她感覺到了溫暖。。^^

5)msn 傳來的“吃飯咯”   感到心暖暖,因爲即使家人不在身邊,還有朋友,另外一幫大家庭陪我吃飯。

6)被人請吃好吃好喝的時候   感到心暖暖的,因爲被人疼。。哈哈

7)收到從家鄉來的包裹   家人知道我想念家鄉的食物,心暖暖,因爲很多人了解我。

8)5個阿姨之中,2嵗的侄兒第一次叫的“阿姨”是我的時候  感到心暖暖,因爲我真的很愛他~

9)室友突然為我準備了早餐和午餐的時候  心暖暖。。。沒理由

10)看到部落格有新迴響,短訊,留言   感到心暖暖,因爲有人與自己一起分享文章,有人抽出時間聆聽自己的敍説。。

每天早上起身之前,抽出5分鐘,想想自己遇過的好事,溫馨的事,那麽,那天就會過得更美好哦~

在此送上最真摯的感謝。。[鞠躬]  謝謝各位啦~~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中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