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garden1.jpg

哈哈哈。。。東漏洞,就隨便補以下,西漏洞,又隨手填補以下,這小插畫就如此大功告成啦!!!

Illustrator 作畫,真的不簡單啊~~好佩服豬女,竟能夠在短短的時間畵出幾格的漫畫。。  

是否要為這幅處女作取個名字内???

其實我是畫我小時候哦~小時候家裏就有很多花花草草。傍晚時分我總愛提著那被丟棄的熱水壺,裝滿水后到處澆水,該澆的就澆,不該澆的,也澆!

別看我把它畵得糊裏糊塗的樣子,我真的花了很多時間研究,雖然最終還是達不到我真正想要的。。。

要取什麽名字内???。。。。。

 

哎呀~~窗外的小鳥都起床了啦!!

天都亮了,是時候乖乖睡覺了。( ,不是早就該睡嗎??看來早睡的計劃百試百敗。。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中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