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d-2.jpg 

 

在外囯留學。。。時常感到很孤單。。。

 

 

大夥兒一起走,走在尾端卻沒人知的時候,

 

生病時,沒有人問候“你怎麽樣了?”的時候,

 

真心説話,卻發現沒有人在聼得時候,

 

大家都知道,只有自己不知道的時候,

 

重要的人,忘了自己不舒服的時候,

 

別人出去,卻沒有被約的時候,

 

不開心,卻強顏歡笑的時候,

 

走在街邊突然想哭,卻強迫自己忍著的時候,

 

時常給我希望,卻又令人大失望的時候,

 

自己的壞話,被當成八卦被討論的時候,

 

想得到某人的支持,卻被當成不是一回事兒的時候, 

 

 

 

都覺得好孤獨,難過。。。

 

 

其實,了解我的人,似乎是0 。。

 

 

sad-4.jpg 

想起了小時候媽媽帶我去買糖,

 

今夜很想念媽媽。。。

 

自信心被淹沒的時候,

 

想起了我還有一個好媽媽,

 

她還在因爲我出國留學的事而感到驕傲,

 

至少還有媽媽覺得我是很棒的。

 

 

純粹的,只想被疼愛。。。

 

如果我是狐狸,那今晚下的就是狐狸雨。

 

 

tolak3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中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