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lumdunk2.JPG 

16 嵗那年,一個朋友托我畫一張流川楓,結果我就真的畫了!畫畫的感覺真好,很開心,看到好結果,就感到好滿足。之後,就嘗試把作品寄到雜誌月刊,每個月就等著雜誌出版的日子。。。一旦看到自己的作品被登刊的時候,就會高興得不得了,一直盯著它看。老師給的評語念了一遍又一遍。接下來的這一張也是。。。

mom1.JPG 

由於相機的關係,我把照片edit 了。這張靈感來自宮騎峻。我把手中握著的鏡子改成小鳥,主角的造型也稍微改了一下。當時是15嵗吧。。。懷舊懷舊。。

moon1.JPG 

 

由於原稿被寄去雜質社了,這張是拜托哥哥幫我印刷出來,再加強黑色部分而出生的。看得出不是很成熟的畫工,漏洞太多了。當時的雜誌編輯還稱讚說畫得很用心叻!的確,後面的點描差點把我的手弄斷了。。

有一天edit的時候,不小心按錯了紐,結果發現還有另類效果的嘛。。

moon3.JPG 

我本人也蠻喜歡。辛辛苦苦畫出來的作品,即使再不怎麽起眼,滿足感依然會把整個心佔據的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中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